Translate

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思念小龍包好味


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十分不愛下厨的人,如果冇必要不愛動手去煮飯,屋企冇人煮飯不會下厨,我找最方便方法去解決晚餐,早前在百佳買了即食小龍包,這個不用解凍,只要蒸10分鐘就可以了 恩念小儱包幾好味,皮又薄汁又多,同去酒家冇分別,我吃小龍包可以當一餐,十分方便,又不用自己去包,可以吃到美味小龍包,我暫時找不到其他品牌有出小龍包,思念真的幾好味,價錢只是25元/10粒 可以分2餐來吃,我通常分開2次來吃,我覺得有這些食品真好,簡直是懶人恩物,-我十分愛吃小龍包
味道:同酒家差不多,皮薄多汁
份量:10粒/25元
對一個不會入廚的人來講,整下這些算唔錯啦 整下這些又方便,又不會怕燒咗厨房,10分鐘在廚房間看著,我真是不愛下厨啦,最愛這些方便食品,簡直是懶人恩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