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月餅品牌比併



月餅是中秋必定會買食品,月餅年年由屋企人去買,屋企人今年透過工聯會買了幾張月餅卷,原來是恆香,恆香不用多作介紹,恆香是元朗老字號中式餅店,屋企人買了4盒,留了1盒給我,其他用來送禮,前天拎了1個出來吃,傳統月餅已經好耐冇吃過了,因為覺得傳統月餅會好甜,我對傳統月餅就麻麻,今次吃雙黃連容又是好甜,如果不是屋企人買恆香月餅,我未必買恆香,月餅品牌有這麼多揀選,未必揀恆香,我覺得恆香不是我杯茶,它的月餅真是好甜,它的甜味真的過甜,吃1/2已經甜味超標








逢到中秋就是各大餅 店出月餅時間,上次分享完恆香,今次來分享美心,今日返到公司,見到上司拎1盒美心月餅出來放在我的枱面上,叫我做完工作之後分給同事享用,我愛吃冰皮多些,難得上司請吃月餅,加上快到中秋,美心月餅雙黃月餅冇咁甜,連容味道又不會太油膩,而家少買傳統月餅,我覺得不及冰皮咁健康,它的甜味亦好甜,我不會去買傳統月餅,這是上司請同事吃,我當然俾面吃下,出奇地又OK,我覺得不會甜到不能吃下去,美心有時不算太差,包裝亦不是太老土,送禮和自用都可以,亦要多謝上司請我吃月餅,它的連容又不會太油膩同甜味過甜,十分適合不愛太甜的人













今年中秋節所收到月餅並不太多,今年所吃品牌只有三個左右,屋企人知道我十分愛吃大班冰皮, 只要自己愛吃並不是老土,月餅一向由屋企人所買,有時同事送月餅,今次分享下今年大斑冰皮,屋企人分別買了心太軟/抹茶/綠豆蓉/燕窩,先講下綠豆蓉一如過往咁好吃,綠豆味道不錯,抹茶味不算太濃,心太軟即是朱古力,味道不夠濃,味道麻麻 ,燕窩只有得個名,味道還可以啦,在現今月餅市場競爭之下,每個品牌有自己定位,亦各有自己捧場客,我從來不覺得吃冰皮是過時,奶黄/傳統/伍二等有自己定位,我比較愛吃冰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